jump to navigation

你慢慢轉變(little change) 24 九月, 2007

Posted by minwei in 閔衛's.
trackback

妹妹:

前天和你聊天,發現你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,不管聊到什麼,都能帶一點自己的意見。去年聊天的時候還沒有這種感覺,不是聊些事不關己的事,就是嗯嗯啊啊帶過,完全就是一場渾亂,言不盡意。

前天聊天最開心的事是,你說你這個學期算過得充實,能碰自己想碰的東西,雖然相較於同儕,感到自己對學科的生疏,但我覺得人的一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專注、學習自己喜愛的事物。回想我自己不也是如此,從一開始對自己專業的懵懂無知,不斷追尋其中對自我的價值,到現在不惜付出,默默耕耘,在自己的Blog上分享,我不也花了四年的時間。

尋找之路或許漫長,但堅持下去收獲將會是你的。能看到你的轉變,真是感到開心。

留言»

1. Mandy - 25 九月, 2007

謝謝!! 我也覺得這樣的生活很開心!! 很忙碌!生活很有重心!!比起以前生活漫無目地的好. 現在做作業做到3點, 7點又爬起來上課!!累歸累, 可是好開心呦!
我很期待努力之後的成果, 謝謝你的鼓勵, 之前還有一點退縮! 可是我現我要鼓起勇氣勇往直前.

2. Grace - 6 十月, 2007

妳變懂事了 ! 加油 !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