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媽咪的願望 23 四月, 2008

Posted by minwei in Uncategorized.
trackback

媽咪有個願望,就是希望放心地去世界各地玩。
我們一起努力好嗎?幫她完成這個願望。

她大概有四、五個不放心的地方吧。
第一個是外婆。外公離開後,阿媽就有點孤單;媽咪常回基隆陪她。
第二個是你未來的工作。一方面是你散慢的個性,一方面是她還未學會相信你。
第三個是我唸出國碩士的事。9成會成行,只是經濟上我想獨立,讓她別費心在這塊,所以我還在找辦法。
第四個是她的公司。她目前不想放手給別人做,父親也不是個她可以完全交付工作的人,所以也是個不放心。

我想到的就這些了,我想身為兒女,我們可以各自好好努力。^_^

留言»

No comments yet — be the first.

發表留言